葡萄奶昔不加糖

【影日】如何产生两颗橘子

*应该是高二影日(???

*ooc归我

*一个交往后笨蛋情侣的小日常✨今天也是男友力拉满的kgym

*第一次写文,写完之后发现变成xql的假日流水账了🫠




“啊———影—山—我好热啊~啊~啊~啊~”

在日向准备第五次对着电风扇大叫的时候影山终于忍无可忍的从床上起了身把那颗橙色小橘子捞回床上。

“别一直对着电风扇讲话啊呆子,等一下肚子疼我可不管你”


日向拍了拍枕头旁那只撅着嘴的乌鸦娃娃,那是他某一次陪小夏去买东西都时候不小心看到的,因为觉得那个小表情太像影山了索性买了下来送给他。


“哼,小气山!!但我真的好热嘛,好想吃冰!!”


影山看了一眼那个在床上哼哼唧唧的呆子兼自己的男朋友,最终还是心软了,替他开了一个合适温度的空调后把柜子里一条毛巾翻出来塞到日向手里


“我去冰箱看一眼有没有冰棍,你把汗擦一擦别感冒了,虽然笨蛋应该不会感冒”

“好耶!!影山最好啦!”忽略了后半句对自己的攻击,日向瞬间从床上跳到了影山身上准确的在他的唇上印了一吻,下一秒他被影山从身上拎了下来又丢回床上,还没等他开口影山的吻便落了下来,还在他唇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

“别突然跳到我身上啊,我没接到你怎么办”

日向笑眯眯的回答“才不会呢,你一定会接住我的啊对吧对吧!影山同学应该舍不得我摔下去吧”

又是那个影山永远抵抗不了的灿烂笑容和亮晶晶的眼睛,他叹了口气“真的是呆子”


打开冰箱看到了妈妈出门前替他们俩切好的西瓜正整整齐齐的放在一个大盘子里,上面贴了个字条 “怕今天太热所以帮你跟翔阳准备了冰西瓜,一人一半别跟人家抢哦——妈妈”

日向常常打着要一起完成作业的旗号在假日跑到影山家里,一来二去加上他自带的小太阳属性便也跟影山的家人相熟了起来。影山有时候甚至会觉得日向比自己更像这个家的一份子。

虽然说是来学习的但基本上所有的时间都在打闹跟斗嘴之中度过。天气不那么热的时候日向便会把自己缩进影山怀里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影山喜欢把头埋在日向的颈窝,闻着他身上那种若有似无的橙子味总是让他特别安心。日向一开始还会锲而不舍的问他自己身上到底有什么味道,为什么自己从来没有发现,但在第十次得到“就是一个日向翔阳的味道”后他选择放弃了,继续纵容影山这种像小狗一样的行为。


端着一大盘西瓜进了房间后影山看到自家男朋友对着床头的月历窸窸窣窣的数着手指。

“?你在干嘛”

日向转了身子面对影山并亮出了自己的手指“影山!!我刚刚发现我们再一个月就要在一起一年了耶!”

“哦是吗,然后呢”

“诶——影山你也太冷静了吧,一年耶!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做点什么庆祝啊”

“反正说好了要在一起一辈子,一年也没什么吧”影山冷静的回复道


看着眼前的人突然涨红的脸影山忍不住偷笑,他才不会让日向知道自己早把周年那天用红笔圈了好几次,哦对旁边还有一颗别扭的小爱心。


快要变成真·橘子的小橘子日向恶狠狠的啃了一口西瓜,怎么都快一年了自己还是会被这种莫名其妙突如其来的情话击中啊!!!真是的!!!气死我了!!!

“哼,不管啦我就是要庆祝!以后每一年都要庆祝!影山你想想我们那天要干嘛”

“嗯………”假装思考了一阵后影山给出了那个其实早就已经规划好的答案“游乐园?最近新开的那个”

“哦哦哦哦好哇!!!我前几个礼拜听到班上有个女生好像跟她男朋友一起去了,听起来很好玩我超羡慕!影山你会读心术吧不然你怎么知道我想去啊?”


废话,虽然当时日向和同学们在讨论游乐园的话题时自己趴着,但凭他对日向的了解根本不用抬头就可以听出来他很想去。


影山露出了得意的笑容“看来是我比较了解你啊,这次是我赢了!”

“哇影山你好狡猾!!”日向把啃完的西瓜皮放回盘子后准备用自己黏糊糊的手对影山进行攻击

“哇哈哈!看招!”

“喂呆子你手都没洗别过来啊啊啊——”


在进行了几回合的较量后这场比赛由日向选手偷袭成功并且被影山选手扣在怀里作结。


日向自己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后像八爪鱼一样抱住了影山。跟影山比起来小了许多的身体因为体育生不多不少的肌肉抱起来舒舒服服完全不硌手。*

“呐影山”

“嗯?”声音闷闷的从自己的颈窝飘出来

“我真的好~~爱你”

“哦”这次声音好像小了一点

日向把自己从影山怀里挣脱出来看到对方脸红得跟自己刚刚不相上下的脸没忍住笑了出来,看来不习惯直球攻击的不止自己嘛嘿嘿。

“哇你的脸好红!!影山同学不会是害羞了吧~”

看着眼前这个得意到疯狂咯咯笑的小嘴,影山只好实行物理性“闭嘴”

“唔…”

突如其来的吻吓了日向一跳,但这次迎接他的不止是一个轻飘飘的吻而是一个深吻,他觉得自己嘴里的空气好像被影山夺走了一大半。影山放开他的时候日向觉得自己好像快要起飞了,脸红红的把自己塞进了床上的被子里。

“喂呆子,我也是”

“什么你也是?”

影山把人从被子里捞了出来看着他的眼睛

“很爱你。”


好了现在这个房间里有两颗橘子了。



至于后来被日向发现月历上的爱心后影山又是怎么被调侃的就是后话了。


END





*当事人之一影山飞雄先生在多年后抱着肌肉量明显激增的男朋友表示对于当年自己没有好好享受小日向的拥抱而感到遗憾。

当事人之二日向翔阳先生则在多年后抱着因为肌肉量增加而变得更加厚实的男朋友表示现在的影山比小影山抱起来更有安全感了。


“哈?日向你个呆子的意思是我以前没有安全感吗?”

“我是说“更有”!哼,而且明明就是你在嫌弃现在的我吧喂!”

“我才没有这个意思!现在也很好!”

“影山笨蛋!”

“日向呆子!”

“笨蛋”

“呆子”

“笨蛋”

“呆子”

……

……

……

……


笨蛋情侣长大了也还是笨蛋情侣!!


真·END

评论(13)

热度(111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