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奶昔不加糖

【影日】夕阳和你

*起标题障碍正常发挥

*是上一篇两颗笨蛋橘子 的后续!也可以当做一篇单纯小日常看🫶🏻

*ooc算我的



Summary:听说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对日向来说这一个月跟往常也没什么差别,每天見面一个早安吻、打排球、赖在影山家、睡前打电话互相道晚安,一个月也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但对影山来说这一个月可太难熬了,每天看着床头的日历倒数着一周年的日子。这是他第一次尝试着安排另一个人一整天的行程,好吧,因为平常这种工作通常都会落在日向身上,毕竟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日向缠着他要一起去各种地方。但这次在看到日向闪闪发亮又期待的双眼时他鬼使神差地把这个工作应了下来。


“真的吗!!影山你第一次说要安排行程耶,听起来好不习惯。”兴奋的声音来自一个在影山床上滚来滚去的小橘子。

“嗯,每次都是你安排这次换我也还好吧。”闷闷的声音来自因为床上被日向占领而只能坐在床边的影山君。

“!!!你是谁!你不是影山飞雄!把我男朋友还来!”

看着突然凑近的脸和那双在自己脸上乱捏的小手影山一时之间不知道到底该生气还是开心。但这颗笨蛋橘子是自己凑上来的,不占个便宜可就亏了对吧。


一个充满侵略性的吻落在了日向那个来不及闭上的嘴上。影山死死扣住了眼前人的腰,等到日向快喘不过气的时候才不情愿的放手。

“还要再鉴定一次吗呆子,我是不是你男朋友?”

“啊啊啊啊是是是!你太犯规了影山!!”




时间是不会等人的,咻地一下一个月就过去了,影山在一周年这天起了个大早以至于提早了半个小时到达他们约定的地点。

“唔哈———降落!”等影山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本能性的抱住了那个跳到自己身上的男朋友。一股熟悉的橘子洗发水味窜进鼻腔,最后化成一个甜甜的早安吻落在了唇上,“早上好呀影山!你怎么那么早到!”

“你不也是吗呆子”,影山觉得自己大概只等了几分钟这颗橘子就落入他怀里了。

“我太期待了嘛~走吧走吧!”




两人拉拉扯扯的上了公交车,找到位置后不小心靠着彼此睡着的笨蛋情侣最后又迷迷瞪瞪的到达目的地——那个日向向往好久的游乐园。



一进园区影山就被日向拉去了纪念品店并强行帮他戴上了情侣发箍,影山同学尝试反抗无果,“你看其他情侣都戴了……”

啧,下次应该让日向戴个墨镜不然永远抵挡不了他撒娇,影山飞雄气呼呼地想。



影山照着查到的攻略带着日向一个一个的玩着设施,两个人难得没有疯狂斗嘴反而乖巧的牵着彼此,大概是任何认识他们俩的人看到都会被吓到的程度(大地看到了应该会直接落泪吧,孩子终于长大了)


云霄飞车、跳楼机、海盗船,俩人甚至连吉祥物合照的排队都去了(显然是日向要求的哈),哦但傲娇影山飞雄最后还是把那张合照设成了屏保。

最后的最后就只剩下了——

“摩天轮!!!!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坐进了仓内,工作人员做了简单的安全说明后替两人关好了舱门,

“呜哇有冷气耶,得救了,我快融化了。”

“呆子你坐好啊别乱动,很危险的。”

日向最终被扣住了手腕只好乖乖坐好开始欣赏风景,刚刚去过的地方开始一点一点的缩小,小到日向觉得这个世界好像只剩下他和影山两个人。日向回头看了一眼一直拉着自己却一直没说话的男朋友时发现对方那深蓝色的双眼一直盯着自己看,

“呐日向,你听过一个传说吗,在摩天轮顶端时接吻的情侣就能永远在一起。”

还没等日向搞清楚状况一个吻便落了下来,虽然他不会什么高深的词汇,但在这一刻日向很确定,他可以用虔诚来形容这个吻。



其实影山对于这种莫名其妙的传说完全不感兴趣,第一次听到这个传说是在某次陪着美羽看电视剧时,他当时觉得这种传说真的太荒谬了,只是想找个理由接吻吧。但在刚刚那一刻他看着日向那雀跃的笑脸对着自己灿笑时,他突然想相信那个传说了,“让我永远和他在一起吧”。



影山飞雄的世界在遇见日向翔阳之前基本上只有排球一样东西,但这颗耀眼的太阳就这样毫无防备地闯进了他的世界。日向拉着他一步一步的去接纳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他在日向身上学会了什么是爱。两个人独处时日向总是能很容易地把喜欢和爱说出口,他用爱和喜欢将影山团团包围,但影山的爱是从眼睛、是从各种小动里流露出来的,他不说,日向也不会逼他,反正都是能感受到的嘛,说与不说又有什么差别。


不都说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吗,但影山觉得自己的爱情是在炙热的太阳曝晒下而萌发的种子。他们都坚定的相信,这颗小种子一定会好好成长,最后陪着他们一起变老。



“唔其实……我有准备了一个礼物给你,你先把眼睛闭上”

在夕阳的照射下日向好像更像一颗小橘子了,闭上眼睛前影山认真的想着。

一个冰凉的金属触感碰到了胸膛,“好啦!眼睛睁开吧!”

睁开眼睛影山看到的是一个串着一枚戒指的项链静静地挂在自己的脖子上,“这是我拉着谷地同学挑了好久的一周年礼物!喜欢吗喜欢吗~里面还有刻着我们两个名字的缩写哦!我也有一个!”

“嗯,很喜欢,谢谢”

“嘿嘿我也喜欢你,不用谢”

“什么啊完全没有逻辑啊喂”

“有逻辑啊,逻辑就是我最喜欢影山飞雄啦!!!!”

“什么嘛……”绝对是因为夕阳太亮了,我才没有脸红,傲娇山同学如此说服自己。




“哦哦哦影山快看!太阳快要下山了,好漂亮噢”

影山看了一眼夕阳,又看了一样怀中的小男朋友,管它是多漂亮的夕阳呢,他已经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太阳了。

“我爱你。”




小声碎碎念:呜呜明明应该是游乐园出游记结果其他琐碎的小事反而占了更大的篇幅(৹ᵒ̴̶̷᷄ ᵒ̴̶̷᷅৹)而且还是小学生文笔救命救命,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嘿嘿♡




评论(4)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